6月27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06月27日讯】来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美国庆日长周末 旅游人数将创新高

下周一就是美国国庆日,美国汽车协会(AAA)预计,今年的独立日长周末将有4300万人外出旅游,创下历年新高。多数民众会选择开车出游,主因是油价依然相对便宜,加上美国经济稳健,民众更愿意外出旅游。

2. 财富增长快速 亚太成为最多富人地区

根据凯捷顾问公司(Capgemini)公布的世界财富报告,亚太地区拥有100万美元以上可投资资产的富人,高达510万人,超越北美的480万人,和欧洲的420万人,成为全球富人最多的地区。

3. 美国老年工作人口激增 亚裔最勤劳

根据皮尤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调查,过去15年来,全美65岁以上却仍在工作的老人,从400万人激增到900万人。其中亚裔老人最多,比例达20.2%,高于白人的19%。

4. 北美暑假电影票房 小丑鱼击败外星人

皮克斯动画片《海底总动员2》已经上映两周,上周末北美票房仍高达7320万美元。而上周首映的科幻大片《独立日:卷土重来》,周末票房仅4160万美元,落后《独立日》第一部首映时的5020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