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府增拨1.5亿 助卑诗省建设廉租屋

【新唐人2016年06月27日讯】(记者王兰报导)加拿大政府今天宣布将投资额外的1.5亿元,帮助卑诗省有需要的人住上廉租屋

这笔资金分两年拨出﹐是联邦自由党2016年财政预算案23亿元廉价房屋计划的一部分。此前,加拿大联邦和卑诗政府签订了廉租屋投资协议联合投资6300万元,在卑诗省建造更多的廉租屋。

此次再次增加的款项包括:

◇ 2520万元用于建设,维修和改善老年人住房;

◇ 1090万元用于支持和改建家暴受害者避难所;

◇ 5090万元用于维修年老失修的社会福利住房,以及改善住房的能源和节水设施。

“所有的加拿大人都应该住上安全,充足和可负担得起的住房,通过最新投资,政府正帮助加拿大经济,改善家庭和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为他们提供更好的生活和成长的场所。”家庭﹑儿童及社会发展部长杜克洛(Jean-Yves Duclos)说。

卑诗省房价上升﹐各方激辩民众买房能力。温哥华单户独立屋﹐平均交易价150万元。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