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日本学者出书披露 毛泽东勾结日军

【新唐人2016年06月23日讯】虽然多年来,中共一直自我标榜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但所谓“抗日历史”却屡屡受到外界质疑。一本由日本学者撰写的新书披露,中共不但不是抗日主力,而且毛泽东为了削弱国民党力量,与日军勾结,出卖国共合作的军情,借机壮大自身,为日后夺权做好准备。这本书引起了海外媒体的关注。

6月20号,日本东京福祉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主任远藤誉,出版了她的新书《毛泽东勾结日军的真相》,并在22号接受了美《美国之音》的连线采访。

远藤誉表示,她通过日本外交史料馆保存的内部资料和当事人的回忆录发现,在中日全面战争开始后不久,毛泽东就派遣中共特务潘汉年,与日本外务省间谍机构“岩井公馆”的特务头目岩井英一、日军陆军参谋影佐等接触。

尽管中方资料中对此举的解释是“为了取得抗战胜利”,但在岩井英一的回忆录中明确的说:“事实完全相反,是中共特务把通过国共合作得到的国民党军队的情报提供给日方,目的是为了弱化国民党。”

中国历史学专家、原首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李元华:“我想这是中共一贯伎俩,它说一套做一套,在抗日战争时候也是这样。用它自己的话来讲就是‘一分抗战、两分应付、七分借助日军力量消灭国军’,达到它篡政这么一个目的。因为国军是抗日战场的主力,所以它等于是在抵消抗战的力量,实际上就是一个卖国贼。”

据了解,新书中列举了抗日期间,毛泽东与日军勾结的多个历史事实。如向日军出卖国民党军事情报、以岩井公馆作据点,扩大中共在香港的间谍活动、接受日军情报费资助等等。

另据《BBC》报导,日本每月向中共特务潘汉年支付收买情报的费用,在1939年相当于一名香港华人警察5年的薪水,这还不包括每次1万港元的刊物费。据岩井回忆,总的支付额达到30多亿日元(超过2500万美元)。

李元华:“从日方的巨额金额来讲,它(中共)出卖的情报是相当重要的,不然的话日军也不会用这么大笔的资金去获取它的情报。它这个钱实际上不是用在抗战上,而是利用在它自己的扩充,准备它篡权上面。它如果用在抗战上,日军也不会给它这么多钱。它这笔钱如果要是拿到的话,就说明日军已经看出来了,中共丝毫没有抗战的意识。”

此外,远藤誉透露了自己研究抗日战争真相的初衷,她说,自己出生在中国长春,体验过中共夺取政权前的国共内战,1948年,她所在的长春被中共军队围困断粮,好几十万中国老百姓饿死,她的哥哥、弟弟也都被饿死。

1984年,她把在中国12年的苦难经历写成的书,却因所谓“内容敏感”一直无法在中国出版。从那时起,她放弃了对中共政权的期待,开始研究中共是什么,中共是怎样壮大的,才终于知道了毛泽东勾结日军的真相。

民间一直传闻,毛泽东曾多次感谢日本人侵略中国。对此,远藤誉表示,这确实是毛泽东的“肺腑之言”。远藤誉在书中提醒:毛泽东在世的时候,绝口不谈“南京大屠杀”,也没有纪念过一次“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因为,他不在乎国,更不在乎民,只在乎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