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逾3千箱啤酒遭劫 GPS定位找回销毁

【新唐人2016年06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炎热夏天啤酒或成为人们消暑解渴的圣品,不过万万没想到却成为劫匪下手的对象。美国乔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Atlanta)21日清晨,1间酿酒厂装满啤酒的拖车凭空消失,车上共装载7万8500瓶啤酒跟着失踪。

美联社报导,思维特沃特酿酒公司(SweetWater Brewing Co.)表示,零售商派出拖车来到啤酒厂,装满啤酒后,准备21日清晨北上送往市中心。

但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拖车在出发前却不见踪影,而车上装载3272箱、共7万8500瓶啤酒也不见了。

酿酒公司以GPS定位失踪拖车位置,随后在亚特兰大地区找到,但其中1辆已被洗劫一空,另1辆车则被严重破坏。

后来,在克莱顿郡(Clayton County)一个仓储找到一些被偷的啤酒,但为了确保品质,思维特沃特将全数销毁找到的啤酒。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