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更多人住得起房子 安省加倍投资廉租屋

【新唐人2016年06月21日讯】(记者王兰报导)加拿大联邦政府和省府今天宣布将在未来两年投入超6亿元在安省兴建廉租屋,让更多的安省人能够住得起房子。

联邦2016年廉租屋投资将为那些最需要住房的人提供帮助,其中包括安省,这笔投资还将帮助创造更多工作,让加拿大经济朝着绿色和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联邦和省、地区政府将尽快发放这笔资金。在未来2年里,联邦和省政府将联合在安省投入超过6亿4千万元的资金,这些资金将投入不同的项目中支持安省人的住房需求。

安省政府将加倍投资建设廉租屋,将额外投入1亿6千8百万元在安省修建、装修廉租屋。

而联邦政府和省府在超过两年的时间里额外投入超过3亿3670万。

通过廉租屋投资(Investment in Affordable Housing (IAH)),加拿大政府在未来两年里提供给安省:

◇ 大约6千720万元建设老年公寓,以及进行公寓的修理;
◇ 超过2千790万元为家暴受害者提供避难所和临时住房;
◇ 大约2亿940万元帮助老旧的福利房屋维修。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