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中共前驻法国大使吴建民车祸死因揭秘

据大陆媒体消息,6月18日凌晨4时17分,中共前驻法国大使吴建民在武汉遭遇车祸身亡。其死因极为蹊跷和诡异,不免引起外界的各种推理和猜疑。

航班多次更改之谜

6月17日下午3点,吴建民在北京参加完会后,就急匆匆赶往武汉。当晚,吴乘坐的是中国东方航空公司MU2454航班,预计22:35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00:55到达武汉天河机场。可是由于航班多次更改,飞机晚点两个小时。吴建民的朋友感慨,“如果不是航班延误,他也许不会遭此不幸。”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航班多次更改?

汽车行走线路之谜

从武汉天河机场到武汉大学有两条线路可供选择:一条是机场二高速——二环线——武汉大道(中间经过长江二桥,不用走梨园地下通道)——东湖路;另一条是机场二高速——二环线或三环线(中间经过二七长江大桥)——红庙立交——梨园地下通道——东湖路。白天车流高峰期,加上正在修建的地铁8号线起点也正好在梨园,第一条线白天较堵,却距离最近。但凌晨路上车辆很少,按常理应走第一条线。不知何故司机偏偏要选择经过梨园地下通道的第二条线?

疲劳驾驶之单方面车祸之谜

根据经常走梨园地下通道的老司机介绍,在此发生单方面车祸几乎不可能。这个出口是个上坡限速60,加上上坡车速也会自然变慢,即使撞上隔离墩也不至于造成两死三伤。如果是疲劳驾驶,事故应该发生在进入地下通道之时,下坡车速较快,加上隧道内灯光昏暗,视线模糊。如果是为了赶时间超速行驶,也不至于在路面干燥、平整、开阔,也无任何障碍物和其他车辆超车的地段突然急速左转,冲向马路当中的伸缩隔离栏,再撞上隔离花坛。该不是司机为躲避前面突然出现的“怪物”才急转的吧?

汽车座次之谜

据了解,车内一共五个人,前排分别是司机、副驾驶,第二排坐着吴建民、朱晓驰,最后一排是吴的秘书陈伟杰。凌晨4点30分,武汉大学中南医院120车队接到急救电话后,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坐在中间的吴建民已经昏迷,身上没有外伤,也没有血,一同昏迷的还有朱晓驰。秘书陈伟杰满头是血,但意识尚清醒,不停呼喊着说:“赶快救大使,他是前驻法大使……”吴建民和秘书第一批送上了救护车,进入中南医院急救。但清晨6点30分左右,吴和朱已被送往殡仪馆。按道理,轿车第二排是最安全的座位。如果说前面两人是因为有安全气囊得以存活的话,那么最后一排没有任何保护,而且吴的秘书被撞得满头是血,却没有死亡,恰恰坐在中间最安全位置的吴建民和朱晓驰却离奇死亡。这难道跟年龄大小有关系?

当然,网上还有不少阴谋论的分析。

“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如果按照《周易》来解释吴建民车祸死因,也许冥冥之中真的是天意使然?!

被毛泽东接走了?

公开资料显示,吴建民1939年出生于重庆,在江苏南京长大,大学毕业后分配到外交部,他曾为毛泽东、周恩来、陈毅等中共领导人当过法文翻译。吴建民车祸死亡地点——梨园地下通道,正好与毛泽东在湖北武汉的行宫——东湖宾馆近在咫尺。因此,有人怀疑他是被毛泽东的阴魂劫持走了。

成了江泽民的替死鬼?

在吴建民的外交生涯中,最主要的片段莫过于推动中法关系尤其是中法文化的交流与发展。吴建民此前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说,他从事外交工作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就是参与安排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和法国前总统希拉克互访对方故乡。这是中国外交史上中外元首第一次互访对方故乡。

殊不知,1999年10月,江泽民访法前夕,接受法国《费加罗报》的书面采访,首次向全世界公开宣称“法轮功是X教”。这也是当时中共驻法国大使的吴建民所安排的。除此之外,吴建民还替江泽民在法国华人社团中诋毁法轮功,煽动仇恨,并使用大量特务手段对当地法轮功学员和平祥和的正常合法活动尽力骚扰干涉破坏。

武汉大学参与迫害法轮功?

湖北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其中,这次接待吴建民讲课的武汉大学,有不少杀人不见血的“文字打手”,均参与了对法轮功的打压迫害。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李德仁,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李岚清和周永康同属江苏老乡。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至今他一直担任“武汉市关爱协会”理事长,长期顶着“科学家”的光环,从事所谓反邪教教育宣传和反邪教理论研究。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陶德麟和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宗教学研究所麻天祥,从2001年3月至今,历任三届“湖北省反邪教协会”理事会成员及副理事长,长期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精神洗脑,替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寻找和提供理论依据,是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在科技界、教育界、理论界和宗教界迫害法轮功的“文痞”与“科痞”。

另外,据海外“追查国际”调查,这次参与抢救吴健民车祸伤亡人员的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还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实施器官移植。照此看来,吴健民因车祸死于前往武汉大学讲课的途中也就不足为怪。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