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内第2起 芝加哥男子脸书直播被枪杀

【新唐人2016年06月19日讯】美国警方表示,芝加哥再有一名28岁男子在脸书直播时,遭人开枪打死。这是芝加哥不到3个月内第二起脸书直播遭枪杀案件。

美国警方6月18日介绍,28岁男子帕金斯(Antonio Perkins)在脸书上直播自己与他人谈话时,突然画面传出枪响,随后手机似乎掉到沾满鲜血的草地上,再后来手机摄像头画面变黑。帕金斯随后被证实头部和颈部中枪,不治死亡。

这段视频目前仍在脸书页面上,并迅速吸引接近70万人观看。脸书方面表示,视频并不违反脸书的规定,并非宣扬暴力的视频,所以无法强制取消。

CNN报导介绍,这是芝加哥市短短3个月内第二次发生脸书直播时,直播人遭枪杀的案件。今年3月,芝加哥一名男子在脸书直播时,被击中16枪死亡。

目前,这两起脸书直播遭枪击案均没有人因此被捕。

脸书直播功能早在2014年就向用户开放使用,但最近一段时间,随直播视频内容异常事件频发,引发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