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废青网吧打游戏6天6夜 父称不要儿子了

【新唐人2016年06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日前,浙江警方在草丛里发现一名虚弱的男子,该男双脚满是伤痕,虚弱的躺在满是蚊虫的草丛内。据悉,该男子19岁,叫小陈(化名)。警方通知家人,但陈父说:“这儿子上网成瘾,我们不要了”。

据了解,小陈被发现时躺在小树林荒僻的草丛中,身上散发一股酸腐的味道。小陈脚底还有多个渗血的伤口,脚面和小腿多处被蚊虫叮咬。

小陈醒来后交代说:“我在网吧玩了6日6夜,之后自己浑浑噩噩不知走了多久,已三天三夜没吃饭了”。

陈父说:“妻子行动不方便,但儿子又不工作,只会玩电脑游戏,一天到晚向家里要钱,这个儿子有网瘾,我们不要了!”

但据说最后陈父也心软,接受儿子回家。

网瘾也称“电子海洛因”,对人的身心健康造成巨大危害。“网路成瘾”病人多沉溺于网上自由聊天或网上互动游戏,并由此忽视了现实生活,或对现实生活不再满足。开始只是精神上的依赖,而后可发展成为躯体上的依赖。表现为情绪低落、头昏眼花、双手颤抖、疲乏无力、食欲不振等,能造成植物神经紊乱,体内激素水平失衡,使免疫功能降低,引发各种疾患,甚至可能导致死亡。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