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廢青網吧打遊戲6天6夜 父稱不要兒子了

【新唐人2016年06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日前,浙江警方在草叢裡發現一名虛弱的男子,該男雙腳滿是傷痕,虛弱的躺在滿是蚊蟲的草叢內。據悉,該男子19歲,叫小陳(化名)。警方通知家人,但陳父說:「這兒子上網成癮,我們不要了」。

據了解,小陳被發現時躺在小樹林荒僻的草叢中,身上散發一股酸腐的味道。小陳腳底還有多個滲血的傷口,腳面和小腿多處被蚊蟲叮咬。

小陳醒來後交代說:「我在網吧玩了6日6夜,之後自己渾渾噩噩不知走了多久,已三天三夜沒吃飯了」。

陳父說:「妻子行動不方便,但兒子又不工作,只會玩電腦遊戲,一天到晚向家裏要錢,這個兒子有網癮,我們不要了!」

但據說最後陳父也心軟,接受兒子回家。

網癮也稱「電子海洛因」,對人的身心健康造成巨大危害。「網路成癮」病人多沉溺於網上自由聊天或網上互動遊戲,並由此忽視了現實生活,或對現實生活不再滿足。開始只是精神上的依賴,而後可發展成為軀體上的依賴。表現為情緒低落、頭昏眼花、雙手顫抖、疲乏無力、食欲不振等,能造成植物神經紊亂,體內激素水平失衡,使免疫功能降低,引發各種疾患,甚至可能導致死亡。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