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将主导台湾SHARP家电

【新唐人2016年06月17日讯】脱欧公投前 美、英、瑞、日利率不动

英国23日举办公投,这周美国、英国、瑞士、日本 四大已开发国央行公布利率,一如外界预期,按兵不动。

哈日族失血 日圆3年最贵

日圆汇率急升,日圆昨天最高升超过2%到103.55日圆兑1美元,创近2年新高。大多数市场法人认为,日银总裁黑田东彦顾虑英国退欧公投,因此要到7月才扩大宽松。

鸿海将主导台湾SHARP家电

由声宝与日本夏普(SHARP)合资成立的台湾夏宝,昨天在临时董事会中通过清算公司,并将在7月5日召开临时股东会中提案。市场解读,今后鸿海集团将主导夏普家电在台湾市场销售主导权。

汉微科嫁荷商 经部:有利半导体业

台股股后汉微科昨天宣布,以台币一千亿元出嫁荷兰商艾司摩尔(ASML)。经济部表示,初步判断,双方技术上能互补,合并对半导体产业有效益。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