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將主導台灣SHARP家電

【新唐人2016年06月17日訊】脫歐公投前 美、英、瑞、日利率不動

英國23日舉辦公投,這周美國、英國、瑞士、日本 四大已開發國央行公布利率,一如外界預期,按兵不動。

哈日族失血 日圓3年最貴

日圓匯率急升,日圓昨天最高升超過2%到103.55日圓兌1美元,創近2年新高。大多數市場法人認為,日銀總裁黑田東彥顧慮英國退歐公投,因此要到7月才擴大寬鬆。

鴻海將主導台灣SHARP家電

由聲寶與日本夏普(SHARP)合資成立的台灣夏寶,昨天在臨時董事會中通過清算公司,並將在7月5日召開臨時股東會中提案。市場解讀,今後鴻海集團將主導夏普家電在台灣市場銷售主導權。

漢微科嫁荷商 經部:有利半導體業

台股股后漢微科昨天宣布,以台幣一千億元出嫁荷蘭商艾司摩爾(ASML)。經濟部表示,初步判斷,雙方技術上能互補,合併對半導體產業有效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