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农业创新 加拿大政府投资3760万元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讯】(记者又容报导)无论是食品安全、餐桌上高优质的美食还是家庭开支,强大繁荣的农业经济,有利于每一个加拿大人。而要确保农业强劲发展的势头,并为加拿大人提供新型、安全、多样、优质的食品,就唯有创新。

周四,农业和农业食品部长Lawrence MacAulay宣布,作为2016年预算的一部分,联邦政府将给加拿大农业及农业食品部(AAFC)投资3760万元,以使AAFC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阿尔伯塔省,萨斯喀彻温省,安大略和魁北克省的研究站和实验室实现现代化。

这些现代化的设施和先进的设备,将有助于加强该部门的科研能力,提高创新水平,并最终为加拿大农业生产者和加拿大人带来收益。

MacAulay说,“这笔资金体现了联邦政府为提升加拿大农业科学成就的承诺,使AAFC拥有必要的科研基础设施和设备,以加强科研能力,使其服务于农业,有助于提高加拿大在全球经济中的竞争能力。”

资金将主要用于:安装新的生物反应器,以帮助调查农场垃圾的生物处理工艺;研究食品安全和食品加工的试点设施;增加新的高效的植物生长温室,加强重要的植物和农作物研究;改善设施能源效率,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