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力社连联手参选9月立法会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讯】香港社民连及人民力量宣布两党组成联盟,参选今年九月的立法会选举。两党联合纲领将继续支持中国大陆的民主运动,并要求特首梁振英下台。

社民连及人民力量曾经同为一个政党,并在2007年发起五区公投行动引发北京的猛烈抨击。两党星期二晚在铜锣湾街头宣布结盟。社民连副主席黄浩铭和人民力量现任立法会议员陈伟业参选新界西选区,新界东则由社民连议员梁国雄与人民力量议员陈志全各领名单出选。另外,九龙西由社民连主席吴文远与陈德章合组名单等等。

社民连主席吴文远:因为我们的敌人只有一个就是共产党,打倒共产党,689(梁振英)下台。所以这一刻关键时候,即将要面对9月的立法会选举,我们一定要团结一致。

人民力量立法会陈伟业:“所以我很有信心,‘人社’合作就好像过去五年在立法会里面透过我们的拉布,拉倒五司十四局,拉倒网路23条!是不是?”

联盟以“没有抗争哪有改变,抗命力量遍地开花”为口号,并在现场传递代表两党的红色和黄色气球。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