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力社連聯手參選9月立法會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訊】香港社民連及人民力量宣佈兩黨組成聯盟,參選今年九月的立法會選舉。兩黨聯合綱領將繼續支持中國大陸的民主運動,並要求特首梁振英下台。

社民連及人民力量曾經同為一個政黨,並在2007年發起五區公投行動引發北京的猛烈抨擊。兩黨星期二晚在銅鑼灣街頭宣布結盟。社民連副主席黃浩銘和人民力量現任立法會議員陳偉業參選新界西選區,新界東則由社民連議員梁國雄與人民力量議員陳志全各領名單出選。另外,九龍西由社民連主席吳文遠與陳德章合組名單等等。

社民連主席吳文遠:因為我們的敵人只有一個就是共產黨,打倒共產黨,689(梁振英)下臺。所以這一刻關鍵時候,即將要面對9月的立法會選舉,我們一定要團結一致。

人民力量立法會陳偉業:「所以我很有信心,『人社』合作就好像過去五年在立法會裡面透過我們的拉布,拉倒五司十四局,拉倒網路23條!是不是?」

聯盟以「沒有抗爭哪有改變,抗命力量遍地開花」為口號,並在現場傳遞代表兩黨的紅色和黃色氣球。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