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康奈尔门诊扩展 配备顶尖医疗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讯】在美国,说到外科手术,威尔康奈尔医学院属于顶尖的外科界圣手。位于华埠的诊所,在经过翻新工程后正式重新开张,位民众带来更全面的医疗服务。

完成新装修后,华埠诊所的面积是原来的两倍, 增加了直肠、肝脏、血管、肿瘤等领域的八位外科医生,还有华裔护士、助理。

下城医院社区事务总监黎翠文:“我觉得我们的医生来到中国城这里是中国人的福祉,因为以前没有的优秀专员、医生,现在都有了。同时又不用那么老远奔波。”

威尔康奈尔医学院在华埠的诊所还有肝脏移植手术医生。

威尔康奈尔医学院肝移植主任善斯丁医生:“我们可以与病患用母语交谈,粤语、国语,注重沟通。”

威尔康乃尔医学院肝移植手术的成功率是100%, 因而获得外科圣手的美誉。

威尔康奈尔医学院肝移植主任善斯丁医生:“器官移植在美国的成功率超过90%,康奈尔医学院进行的器官移植手术全数成功。”

诊所还提供崭新的医疗技术,包括:腹腔内窥镜、微创手术等。

威尔康奈尔学院在全美属于顶尖医疗系统之一,在纽约医学界排在前五名。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