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康奈爾門診擴展 配備頂尖醫療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訊】在美國,說到外科手術,威爾康奈爾醫學院屬於頂尖的外科界聖手。位於華埠的診所,在經過翻新工程後正式重新開張,位民眾帶來更全面的醫療服務。

完成新裝修後,華埠診所的面積是原來的兩倍, 增加了直腸、肝臟、血管、腫瘤等領域的八位外科醫生,還有華裔護士、助理。

下城醫院社區事務總監黎翠文:「我覺得我們的醫生來到中國城這裏是中國人的福祉,因為以前沒有的優秀專員、醫生,現在都有了。同時又不用那麼老遠奔波。」

威爾康奈爾醫學院在華埠的診所還有肝臟移植手術醫生。

威爾康奈爾醫學院肝移植主任善斯丁醫生:「我們可以與病患用母語交談,粵語、國語,注重溝通。」

威爾康乃爾醫學院肝移植手術的成功率是100%, 因而獲得外科聖手的美譽。

威爾康奈爾醫學院肝移植主任善斯丁醫生:「器官移植在美國的成功率超過90%,康奈爾醫學院進行的器官移植手術全數成功。」

診所還提供嶄新的醫療技術,包括:腹腔內窺鏡、微創手術等。

威爾康奈爾學院在全美屬於頂尖醫療系統之一,在紐約醫學界排在前五名。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