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高智晟曾预言周永康会死在监狱里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讯】【今日点击】(2558-1)

提要
高智晟曾预言周永康会死在监狱里
周永康之妻贾晓晔获刑9年
周永康之子周滨获刑18年 罚金逾3.5亿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节目当中我们对问题的分析和看法,站在我个人能够理解的,强调了一个生命的角度。我昨天在一个短文中还说,人的生命是永恒的,而人自身本身的生命却一定会死去。可能有朋友说你在绕口令。人的生命的永恒,是指我们人生命轮回转世的灵魂的永恒。那作为单纯的人,一定会死去,是指父母给予我们的身体。当我们出生那一天,我们死去的那日子就已经定了,肯定会死。而现实的人一定站在现实的环境中,去看待这样的事情。

那我个人的说法,能够恢复中国传统的文化,站在自己一种灵魂生命永恒连续的角度,以时间为轴,在过程中,在过去的时间里,可能不知道有过我们多少次的生命的再现。从这个角度看问题,你就知道彼此之间的恩恩怨怨了。那就像我一直抨击的是中共体制之下,对老百姓洗脑的无神论的说法。很多朋友不一定接受,认为坚守自己的无神论。在西方社会有很多人也是无神论。在西方社会以现实状况就事论事,它是一个自由的社会环境中的个体选择。在中国的社会是共产党握有一切权力,包括教育本身,以洗脑的方式被灌输的,所以对你的生命不公平。

无神论最大的缺陷,或者说最具有伤害性的,是让我们每一个朋友,在自己被灌输的情况下,形成了无神论之后,自己漠视自己,自己否定自己生命的另外一部分,灵魂。而我形容共产党是魔鬼式的,它的灵魂是魔鬼的。所以为什么中国人,太多数的中国人认为不可能战胜中共,是因为我们缺失了。当你认为不可能战胜中共的时候,我们是在不平等的情况下进行判断的。我们被灌输了无神论,缺失了自己生命的灵魂部分,去面对一个魔鬼式的灵魂的中共,我们是没有能力战胜的,这就是它的邪恶。所以我们曾经原来讲过,人性的复苏就是对共产党的唾弃,人性的复苏是真正战胜魔鬼,而不被魔鬼所侵扰的根本。当你人性复苏的时候,你认可自己灵魂的时候,你理所当然拒绝中国共产党。

昨天在节目中,跟大家分享了高智晟律师的新书,他的女儿耿格在香港呢第一次露面,来参加他的新书的发布会。其实当时呢,高智晟律师的太太耿和女士,曾经在推特上,给我发了一些那本书的介绍。中间有一段话非常具有应景的,我跟大家再分享一下,我放在Facebook上。那这段话这么说的:高智晟律师在新书中写到,2011年周永康打发人来问我,老高这环境还能顶多久?我说我能活94,希望你告诉周永康看看谁笑到最后。如果他足够幸运的话,他会死在监狱里。这句话没想到一语成谶,高律师坚强的活下来了,而周永康已经注定要死在监狱里。

高智晟曾预言周永康会死在监狱里

2011年,2011年周永康没出事儿,那薄熙来还忍着,准备来年自己有机会成为周永康的接班人,然后把习近平杀了,那基本就是这么个故事,还在这个故事上。当时作为周永康来讲,放出这个话,而在监狱里的高智晟来讲敢说出这话,你说为什么?这就我跟大家说的,一个真正拥有信仰的人,他不活在人的利益中,他不和在这个肉体的利益中。但他不是拒绝肉体本身的存在,可是他明析自己灵魂的真实,对生命的那种洞悉。在今天的中国社会中,其实最缺乏的是这一部分,
而这一部分却是每一个人具备的。

几个小时前BBC的报导,周永康之妻贾晓晔被判9年徒刑。在宜昌中院微博,在6月8日这天,显示出来说贾晓瞱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案,一审公开宣判。那近日对她宣判的结果是,贾晓瞱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9年,罚金人民币1百万。对其所受贿所得赃款赃物予以上交,上交国库。那贾晓瞱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该判决已经发生了法律效力。比较特别的是,这个微博拿出来的显示是6月8日,可是直到15日才被媒体广泛传播,一个星期之后。

周永康之妻贾晓晔获刑9年

所以这是在BBC的报导当中,也提到这个问题说,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那宣判书中也没有提到,贾晓瞱到底受贿了多少钱。时间出现变化,是中共上层权力斗争,在安排下一步事情时的所需的结果。8日被判了,结果没有什么反馈,没什么反应,到了15日才明确表示出来,有其原因。有过中共的,有过海外的中文媒体说,贾晓瞱被放了,有人是这么说过,大概我忘了是几个星期前。当时我们看到就说,我就一乐,吃人家嘴短,拿人家钱财手软,对不对,得替人说话。

在一种被无神论的困扰之下,只求得自己发展的时候,有些人利用反共,都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反共都是他的手段,反共,拥护共产党都是他的手段。那他表现出来的,是一个生命品质的败落,生命品质的败落,生命内涵的败落。你别看他反共。同一时间周永康之子周滨获刑18年,罚款3.5亿元。那这是周滨的真实面孔,长得确实挺像他爹的。被罚款3.5亿。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概念,什么叫罚款3.5亿。我说的意思就是他到底挣了多少钱,他被罚款3.5亿,这个这是关键的,对不对。

周永康之子周滨获刑18年 罚金逾3.5亿

15日同样来自于湖北省宜昌中级法院,判周永康之子周滨有期徒刑18年,罚款金额3.5亿元人民币。周滨和其父亲周永康,共同利用周永康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钱财,折合人民币是9800万元,数额巨大。那是周永康受贿案的共犯,所以构成受贿罪。那周滨还伙同其他人,利用父亲的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请托人谋取不正当利益,收取受托人的财物,折合人民币1.24亿元。那构成了利用影响力的受贿罪。利用影响力的受贿罪,利用父亲的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

在中南海居住的每一个人,在人大会堂开会的每一个人,戴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只要他戴上了每一个人,包括那个破警察,他都可以被放成这条罪,利用职权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你想办个北京户口你不找人行吗?谁是有利的条件?谁是权力者?对吧。拿个盲肠你都怕把肾给丢了,你不得掏点钱啊,谁是权力者?谁是地位的形成的便利条件呢?我说的意思,这不是周永康独有的罪,这是这个制度下,每一个人生存的自然环境和自然条件。这是中国共产党营造的,这个社会的一个基本的品质。

从这点上说,周滨也好,周永康也好,冤了。只要共产党在,这一条就冤了。要把共产党干死抛弃掉,那我们说,你今天选择了一条正当的路,对吧。所以在我看来就是这么简单的事。周滨具有自首、坦白、积极退赃,认罪悔过法定或酌情从轻处理的情节。我的看点是周永康被满门抄斩。今天他服判决没问题。共产党有个词叫平反。你记住谁能被平反的,刘少奇都死了能被平反,对不对。邓小平被干了三回,叫三起三落。凭借着他个儿矮,打不死他,举不起来,对不对。习近平他爹习仲勋叫平反,对不对。谁干的?这个胡耀邦干的。然后呢,邓小平一手就拍死胡耀邦,对不对。我说的什么意思?你记住,只要有党在,你今天习近平、王岐山,可以拍死周永康整个家族,这是没错的。但你留着共产党在,明天他们都可以被平反而拍死你,这就叫共产党的邪恶。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