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大阵仗 陆军庆祝241岁生日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讯】今天早上,纽约的时代广场,在43和44街之间,迎来了美国陆军241岁生日的庆祝典礼,场面盛大,一起来看看。

今天是美国陆军建军241周年的纪念日,近百名陆军将士来到纽约时代广场,举行音乐和仪仗队的表演,也吸引了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民众驻足参观。

游客Jenny Mo:“震撼,因为没有见过,在中国也没有这样的仪式。”

游客Bedro Vila:“美丽,太美丽了,真的很喜欢军人。”

除了仪仗队操枪和军乐队正气凛然的演出,你一定想不到他们也有组一个Band,带给大家不同风格的音乐表演。

现役军官Chad Cindell:“我们长时间的受训,每天好几个小时,严寒酷暑,这让我们能适应任何天气。”

现役军官Troy Paolantonio:“能跟乐手们一起共事,我感到非常荣幸。”

美国陆军241年的历史悠久,今天,纽约地区有100位青年男女也在典礼上宣誓加入陆军的行列。

预备士兵Yotasing Jatupol:“我从军的其中一个原因,是也想去旅行。”

纽约市退伍军人服务局局长Loree Sutton:“这个徽章代表,一日陆军人,终生陆军魂,也很高兴能继续在纽约市服务。”

军官通常给人的印象是不苟言笑,但是这一次在时代广场的典礼现场,他们通过各种演出,再加上典礼结束后,与民众拍照的零距离互动,让人们感受到军人轻松有趣的一面。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李凯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