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华人健康巡展洛城站 民众收获满满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讯】由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联合举办的全美“华人健康”巡展陆续在纽约、华府等九个城市举办,6月11日巡展在洛杉矶蒙罗维亚 市圆满落幕,五场讲座观众表示收获满满,他们希望主办方能举办更多类似活动。

全美华人健康巡展洛杉矶站热闹登场,丰富的健康讲座与展位,让民众收获满满。

民众对健康展充满期待,还没开始就早早前来。

民众秀兰:“九点半、九点四十到的,我想早点来排队,来这边你听口语这样讲,真的就增加很多的知识。”

民众何沛熊:“健康方面有很大的帮助,对有些病或讲座的内容都非常好。”

民众李小兰:“医生讲得很好,很多事我们都不认识,听他们讲比较有深一点的认识。”

蒙罗维亚(Monrovia)市长Tom Adams肯定大纪元与新唐人为广大民众提供服务。

Monrovia市长Tom Adams:“很荣幸大纪元集团选择本市为办健康展的城市之一,很开心大家到访,希望大家能留下来玩,希望下次下次能再见到大家。”

希望之城国家医学中心肺康复和戒烟主任Dr. Brian L. Tiep(M.D.),以及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Deborah Wong博士分别介绍了关于慢性肺阻塞及肺癌防治的资讯。

希望之城医疗中心肺康复部主任Brian L. Tiep:“这是一个极棒的活动,让人有机会出来活动,知道其他人也有相同困扰。”

美国肺部协会社区推广主任Anthony Ortiz-Luis:“我们想让大家知道,吸烟是导致肺部疾病的首因,我们鼓励大家戒烟。”

黄锦君中医师为民众现场义诊,并分享养生之道在于保持心情喜悦。

中医师黄锦君:“开心一点,平时就注意,接触正面磁场多一点,你自己的能量就强。”

专家也跟民众分享健康保险计划。

联合健康保险顾问罗淳予:“65岁以前的白卡,跟65岁以后的白卡是完全不一样的,你在65岁以后还要享有白卡福利,你还要重新做转换跟申请。”

免费洗牙服务是这次最受欢迎的展位之一。现场,各展位人员的与民众亲切互动,提供了更多健康讯息。

民众李小兰:“这个办得很好,希望明年也可以再做一次。”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