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華人健康巡展洛城站 民眾收獲滿滿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訊】由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聯合舉辦的全美「華人健康」巡展陸續在紐約、華府等九個城市舉辦,6月11日巡展在洛杉磯蒙羅維亞 市圓滿落幕,五場講座觀眾表示收獲滿滿,他們希望主辦方能舉辦更多類似活動。

全美華人健康巡展洛杉磯站熱鬧登場,豐富的健康講座與展位,讓民眾收獲滿滿。

民眾對健康展充滿期待,還沒開始就早早前來。

民眾秀蘭:「九點半、九點四十到的,我想早點來排隊,來這邊你聽口語這樣講,真的就增加很多的知識。」

民眾何沛熊:「健康方面有很大的幫助,對有些病或講座的內容都非常好。」

民眾李小蘭:「醫生講得很好,很多事我們都不認識,聽他們講比較有深一點的認識。」

蒙羅維亞(Monrovia)市長Tom Adams肯定大紀元與新唐人為廣大民眾提供服務。

Monrovia市長Tom Adams:「很榮幸大紀元集團選擇本市為辦健康展的城市之一,很開心大家到訪,希望大家能留下來玩,希望下次下次能再見到大家。」

希望之城國家醫學中心肺康復和戒煙主任Dr. Brian L. Tiep(M.D.),以及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學中心Deborah Wong博士分別介紹了關於慢性肺阻塞及肺癌防治的資訊。

希望之城醫療中心肺康復部主任Brian L. Tiep:「這是一個極棒的活動,讓人有機會出來活動,知道其他人也有相同困擾。」

美國肺部協會社區推廣主任Anthony Ortiz-Luis:「我們想讓大家知道,吸煙是導致肺部疾病的首因,我們鼓勵大家戒煙。」

黃錦君中醫師為民眾現場義診,並分享養生之道在於保持心情喜悅。

中醫師黃錦君:「開心一點,平時就注意,接觸正面磁場多一點,你自己的能量就強。」

專家也跟民眾分享健康保險計劃。

聯合健康保險顧問羅淳予:「65歲以前的白卡,跟65歲以後的白卡是完全不一樣的,你在65歲以後還要享有白卡福利,你還要重新做轉換跟申請。」

免費洗牙服務是這次最受歡迎的展位之一。現場,各展位人員的與民眾親切互動,提供了更多健康訊息。

民眾李小蘭:「這個辦得很好,希望明年也可以再做一次。」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