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greens与Theranos验血中心停止合作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讯】美国新创公司Theranos因曝出血液检测造假,而深陷困境。美国最大的零售药妆店Walgreens6月12日宣布,将关闭40家与该验血公司合作的验血中心。

6月12日,Walgreens宣布他们正在结束与验血公司Theranos三年的合作关系。

由全球最年轻的女富豪伊丽莎白‧霍尔姆(Elizabeth Holmes)在2003年创立的Theranos,通过一滴血的检测设想而改变验血的世界,从而吸引众多投资,让30岁的霍尔姆2014年身价高达45亿美元。

而2015年10月《华尔街日报》在撰写一篇有关发明的血液检测调查时发现问题,食物药品管理局指Theranos的技术只通过了泡疹一项测试。公司必须使用常规方式进行其他血液检测。

质疑Theranos验血技术的报导发表后,Theranos就遇到麻烦,Theranos坦承已为病患和医师所做的成千上万的测试是无效的。从而影响到与Walgreens的合作。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湾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