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球迷连日冲突 足联威胁取消资格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讯】2016“欧洲杯”比赛第二天,“英格兰”与“俄罗斯”球迷,在“马赛”发生持续冲突,导致35人受伤。“欧洲足联”表示震惊,并将出台,“制裁措施”。

英格兰与俄罗斯在欧洲杯小组赛战平之后,双方球迷在球场内外爆发冲突。

现场照片显示,蒙面的俄罗斯球迷对英格兰球迷拳打脚踢,一些英格兰球迷不得不仓惶翻过围栏进行躲避。

该冲突持续多日,导致35人受伤。

英格兰足球总会首席执行官格伦对此表示震惊。

英格兰足球总会首席执行官格伦:“这真是令人震惊。我已经数十年没有在足球场上看到这样的场面。”

欧洲足联在一份声明中称,对马赛发生的暴力事件深恶痛绝,并警告双方球迷,如果再发生类似事件,将取消两队的比赛资格。

此外,欧洲足联表示将对俄罗斯足联进行制裁,具体决定将在14日公布。

而英格兰队队长鲁尼也对英格兰球迷喊话,希望他们保持理性,不要寻求报复。

英格兰队队长鲁尼:“我相对球迷们说,如果你们没有球票,请不要出行。而那些有票的球迷请注意安全,保持理性,并继续大力支持我们的球员。”

与马赛的不和谐场面相对比的是,在周一法国晚间进行对决的爱尔兰与瑞典球迷则相当文明。

他们手持啤酒在一起载歌载舞,显得相当友好。

而两队也以1:1战平。

此外,当天的比赛:西班牙1:0胜捷克,意大利2:0胜比利时。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