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中共贩卖器官 纪录片《活摘》震惊韩国观众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讯】揭开中共非法活摘贩卖器官真相的纪录片《活摘》日前在韩国上映。观众表示,影片讲述的发生在当今中国的活摘罪行令人震惊。

纪录片《活摘》中有这样一段:

医生:“我并不知道当我去接受器官移植时,当时的器官捐赠者竟是被杀害者。”

医生:“手术室医疗成员以此获取大量金钱收入。”

纪录片《活摘(Human Harvest)》通过活摘人体器官现场目击者和患者本人记述的回忆,以及大量事实和调查证据,曝光了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

影片6月11日在韩国坡州剧场公映,引起民众强烈反响。观众感到非常震惊。

韩国观众李相穆:“一句话,太令人震惊。在21世纪人类社会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值得让更多的人们觉醒。”

IAEOT会长李胜远表示,应该让更多人能了解这件事,并通过法律手段,阻止这种犯罪行为。

IAEOT会长李胜远:“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事件太骇人听闻,应该让更多的人了解,通过电影能进行法律修订,就能阻止活摘器官受害者们的不幸。”

由加拿大华裔导演李云翔执导的纪录片《活摘》在北美、亚太等地公开放映后,让数万人了解了中共活摘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良心犯器官罪行。

影片2015年获得美国广电最高荣誉皮博迪奖。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坡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