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拳王阿里病逝下葬 总统巨星送行

【新唐人2016年06月11日讯】周五,美国拳王阿里葬礼,在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举行,包括美国前总统柯林顿等多位名人到场,并有成千上万的民众赶来,送拳王最后一程。

运送阿里灵柩的汽车,先载着阿里最后一次回顾他在故乡的成长足迹,有他儿时生活的社区,也有他开始练拳击时的健身房,有记录他一生事迹的穆罕默德阿里中心,还有以他名字命名的穆罕默德阿里大道。所到之处站满了为他送行的人群。

著名拳王泰森,重量级拳击冠军伦诺克斯•刘易斯,以及曾经在电影中扮演过拳王阿里的著名影星威尔•史密斯,都来到路易斯维尔,亲自为阿里扶灵。

前美国总统柯林顿、英国足球明星贝克海姆等名人也亲自到场,送阿里最后一程。

电影制片人肖恩•贝利:“非常感动,一次难忘的经历,我肯定永不会忘记。”

Latrell Bennett:“我欣赏他在人生中,面对各种逆境的态度。当我还年轻时,这对我帮助很大,会去看看他以前是怎么走过困境。”

阿里被认为是历史上最伟大的拳手之一,曾拿下多项比赛金牌,但在42岁那一年罹患帕金森氏症。在今年6月3号,因为呼吸道疾病而病逝,享年74岁。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