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广告用丰田商标 丰田要告

【新唐人2016年06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钟正慧报导)6月9日,日本丰田汽车公司表示,正考虑要起诉主张英国脱离欧盟阵营,因其未经允许在文宣中使用丰田的商标,“可能误导读者以为丰田支持英国脱欧”。

联合新闻网6月9日报导,丰田在声明中说:“我们没有理由为脱欧背书,考虑针对未经受权使用我们的商标者正式提出法律诉讼,他们此举已侵犯我们丰田商标所有者的权利。”

丰田在英国有两间厂,雇用员工3400人,也是脱欧文宣引用的六家大公司之一。英国脱欧阵营在文宣上称,“不管公投结果怎样,这些公司都会留在英国”。

英国是否脱离欧盟的公投将于6月23日举行。根据公布的最新民调,43%的受访民众支持英国脱离欧盟,主张留欧的比例则为40%。

脱欧主将、前伦敦市长4日表示,脱欧后英国可以创造30万个就业机会。英国首相卡梅伦则表示,脱欧不仅将造成英国经济重创,民众的房贷负担也会加重,外界预测两派的攻防在公投前将会再加剧。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