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友《陌生人的音乐》上映 NTD赠票

【新唐人2016年06月10日讯】由奥斯卡获奖导演摩根·内维尔(Morgan Neville)执导,讲述华裔大提琴家马友友与他丝绸之路音乐计划的记录片《陌生人的音乐(The Music of Strangers)》将于6月10日起在北美公映,希望凭借此片展现音乐、和平、文化与希望,新唐人《今日加州》的观众可拿到免费电影票,请播打新闻中的热线电话索票。

荣获18座格莱美奖、奔波于世界各地演出的华裔大提琴家马友友心中常疑问,自己文化归属何方?
911事件发生后,世界陷入恐慌与对立,马友友决心用音乐为和平尽一份力,他集结来自各国顶尖音乐家,重新启动丝绸之路音乐计划。

这群艺术家虽来自不同国家,讲不同的语言,演奏不同的乐器,却都因坎坷的个人经历对继承传统和跨文化交流有着无比热诚,在远离故土的旅程中将自己文化中的传统音乐传播海外。

96分钟的纪录片,由奥斯卡最佳纪录片《离巨星二十英尺》(20 Feet from Stardom)导演摩根·内维尔(Morgan Neville)执导,走访七个国家,花四年半跟踪拍摄,结合个人专访、现场表演和历史影像资料纪录了这一跨越全球的感人旅程。

纪录片《陌生人的音乐》将于6/10在北美上映。
我们将送北加与南加观众共十对电影票。
热线电话:626-593-2288

洛杉矶戏院
PASADENA LAEMMLE PLAYHOUSE
SANTA MONICA: LAEMMLE MONICA
IRVINE: REGAL UNIV
ENCINO: LAEMMLE TOWN CENTER
PALM DESERT: CINEMA PALME D’OR

旧金山戏院
EMBARCADERO CENTER CINEMA
LANDMARK SHATTUCK
CAMERA CINEMAS
SMITH RAFAEL FILM CENTER
SEBASTOPOL: RIALTO CINEMAS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