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也不能放心喝的时代 海洋深层水保健康

【新唐人2016年06月09日讯】对人体健康来说,水比食物更重要。不过,现代工业造成的水污染迫使人们寻找健康水。 下面来看韩国,都有哪些有益人体健康的纯净水。

仅在市场销售的水、岩层水、碳酸水等“食用生水”的种类就达100余种。随着人们愈发关注健康,对水的重要性认识也提高了。

最近,比一般海洋深层水和冰河水还质胜一筹的超优级产品也上市出售。在阳光也照射不到的韩国东海深层200米海底,存在不同于一般海水的海洋深层水。

南极和北极冰河融化后形成的深层水,随着大西洋水流而下,经过太平洋环绕地球。历经数百年后,流入韩国东海。该海洋深层水的最大特点就是特别清凉。

海洋深层水水温2度以下,一半海水温度是10度~25度。与一般海水相比,低则差之8度,高则差之20度。

就因为存在这种温度差,与一半海水完全分离,不仅没有细菌,还含有丰富矿物质,是地球上屈指可数的最纯净之水。韩国郁陵岛是距离陆地200多米之遥的美丽岛屿,以清净岛屿而闻名。郁陵岛是韩国第一个将取水管连接海底650米处,将深层水取之利用的岛屿。

郁陵岛深层水相关人员:“经过空瓶异物排除作业后,利用灌装机注水,再封盖包装。”

该水进入人体后,水中的丰富矿物质清除人体活性氧,从而增强人体健康。与一般水相比,含有丰富矿物质。

韩国“食用矿泉水”市场规模每年增加数百亿韩元,借助健康养生潮流,对安全、健康水的需求也愈来愈高。100岁长生时代,为健康生活,也要饮用健康水。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金道河韩国郁陵岛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