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宿舍悲剧 华裔实习生自杀

【新唐人2016年06月08日讯】开始进入暑假了,很多大学生都会去找实习工作,在昨天晚上,一位从印第安纳州来纽约实习的华裔学生就被发现吊死在房间里,让人不禁地想到,这些从校园走进社会的年轻人,也需要一段时间适应,随记者柯婷婷了解情况。

在我身后这栋大楼是隶属纽约大学的物业,在昨晚10点半左右,一名华裔实习生被发现在一个学生宿舍里吊颈自杀,很多听到这个消息的学生们都觉得很震惊。

事情发生在周一晚上10点半左右,在这栋拉法叶街80号 (80 Lafayette St.) 的纽约大学宿舍楼内,来自印第安纳州的华裔学生Robert Liu被室友发现吊死在房间里。

警方表示,这名学生之前没有患过抑郁症,但是这栋楼内的实习生认为,也许是从校园走进社会,开始实习工作可能遇到很大压力。

银行实习生张先生:“我觉得要真是发生的话,应该是实习的压力吧。我现在还好,但是我能预料到有很多挑战,在接下来的两个月。”

也有人充满正能量,信心满满迎接新环境。

金融实习生Ivan:“作为一个实习生,我没有感到经历给我很大压力,同事都很欢迎我们,而且我的工作量也很合理,听到这样的消息实在很震惊。记者:你有很正面的想法?百分百的。”

这栋大楼除了纽约大学的学生外,因为大学生开始了暑假实习,美国各地的实习生来纽约工作也会住在这边。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