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6月06日讯】6月6日全球看中国

中东半岛电视台
美要求中方减少钢铁产量

周一,美国敦促中国有计划的减少钢铁产量。中国的贸易伙伴抱怨,中国出口的廉价钢产充斥着他们的市场、损害外国生产商、对就业也产生威胁。美国已经通过反钢铁倾销税抵制,欧洲官员也将对此展开贸易调查。

英国路透社
中共南海防空识别区 台湾将不承认

台湾新任国防部长周一表示,台湾不会承认中共在南海地区设立防空识别区,台湾国家安全局也警告,中共的行为可能使地区紧张局势加剧。美国政府也在关注,菲律宾对中共南海问题提出诉讼的裁决结果。

法国《论坛报》
法国论坛报遭遇黑客攻击

法国经济论坛报网站遭到恶意攻击,使网站陷入瘫痪长达48小时,至此没有任何网络黑客宣称对攻击负责。但追踪调查发现攻击来自中国和新加坡,每秒钟发布90万条灌水信息,挤爆论坛网站。

台湾《经济日报》
铁饭碗失色 报考人数减

北京当局推行反腐政策后,曾被视为“铁饭碗”的大陆公务员职务,灰色收入大不如前,吸引力也随之下降。2015年春季,有超过三成的大陆公务员跳槽,大陆公务员考试报名人数也已经三年持续下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