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周年夜 港民团中联办抗议

【新唐人2016年06月06日讯】香港社民连和大专政改关注组星期六晚上,维园烛光悼念晚会结束后,游行到中联办,抗议中共屠夫政权,要求释放民运人士和维权律师。

约凌晨12时15分抵达中联办,游行人士在门外高喊口号。

口号包括:释放所有政治犯、结束中共专政、权力归于人民、平反六四、打倒共产党。

大专政关成员唐晓昕:“香港和中国大陆的民主进程相互交织,密不可分,香港若要落实真正民主,中共政权乃无可绕过的敌人,必须以集一城之力予以抗衡。”

游行人士为六四死难者默哀3分钟,并焚烧纸制抗议道具后离去。

另外,六四烛光晚会前,天主教陈日君枢机在维园六四祈祷会上,感谢支联会每年举办六四烛光集会,保存这段历史及回忆给下一代。

天主教陈日君枢机:“如果今年支联会不帮我们组织这些活动,可能我们很多的青年已经都做了红卫兵。在这个制度之下,天安门的事件肯定能再次发生,文化大革命肯定也能再发生。”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