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度PK阿妹角逐歌后 蔡健雅:都是女战士

【新唐人2016年06月05日讯】金曲歌后蔡健雅,今年又再度入围歌后宝座,对上劲敌阿妹,双方目前都抱回三座歌后奖座,并列得奖次数最多,第五次与阿妹交手,蔡健雅说,两人都像是女战士,在音乐创作这条路上,奋不顾身寻求突破。

蔡健雅出席演唱会记者会,已经许久没现身的她,今年金曲奖一共入围六项大奖,尽管已经是金曲常胜军,但她说这张专辑,不同以往,有许多新的突破,能够入围特别开心。

艺人蔡健雅:“新的很多东西,然后技术奖也有入围,所以特别的感动。”

蔡健雅《失语者》:“我们总在 爱情里死不悔改 选择苦捱 放逐他漂流人海”

突破自我框架,玩起电子音乐,蔡健雅风光入围的背后,更经历无数次的挫折,这次不写情歌,因为想表达给歌迷的,还有很多。

艺人蔡健雅:“这次做这张专辑,我必须强调,不是说我抛弃情歌,情歌很重要,其实我们都需要,但是除了情歌,我们还需要,再去关心更大的一个世界。”

第二十三届金曲奖颁奖人周杰伦:“得奖的是蔡健雅”

距离上次拿下金曲歌后宝座,已经是四年前,与天后阿妹并列歌后得奖最多,双方第5次激战,都要争取4度封后。

艺人蔡健雅:“我觉得我跟阿妹,其实我觉得我们很像女战士一样,还是不断想突破,还是不断的奋不顾身做音乐。”

蔡健雅说最期待拿下最佳专辑奖,倘若拿奖,就要开甜点店圆梦,而她与劲敌阿妹,可能会在电台音乐奖碰面,她也有话对阿妹说。

艺人蔡健雅:“(碰到她 想跟她说什么)就一个大大的拥抱啊,就说战场见。”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