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拐幼女未遂 纽约华妇自首被控罪

【新唐人2016年06月04日电】纽约一名华裔女子,在布鲁克林区诱拐一名2岁的中东裔小女孩未遂被通缉。6月3日,这名华妇投案自首被控有罪,正在等待法庭的处理。

据《纽约今日新闻》报导,51岁的华裔女子李邵清(Shaoqing Li,音译)涉嫌做出意图伤害儿童的行为,被警方以举止伤害儿童罪名逮捕,并交给检察官起诉。

差点被拐走女儿的母亲Fairouz告诉警方,5月28日,自己小女儿与姐姐在外面玩耍,这时一个笑嘻嘻女人走近她们,并牵起小女儿的手,自己看到这一幕十分震惊。

大纪元此前报导,受害人母女是伊朗移民,住在班森贺80街、17大道和16大道之间的街区。上周六上午,Fairouz带着两个女儿出门去洗衣店。在回来的路上,她们遇到了邻居,于是停下来和他聊天。两个女儿在一边玩耍。

这时,一名华裔女子走到小女儿Rayn身旁,企图将她牵走。Fairouz当场质问华裔女子要干什么,华裔女子停下来笑着看着Fairouz,也放开了小女孩。Fairouz也就一时放松了警惕。这时,华裔女子突然抱起小女孩就跑。Fairouz反应过来后紧追在后,把女儿夺回,并立即致电911报警。

后来在Fairouz忙着安抚小女儿的时候,这名华裔女子悄悄溜走了。 Fairouz由于要照顾孩子也不能追赶她,所以只拍到了嫌犯的几张背影。

警方表示,这名女子当时笑嘻嘻的,然后从容地牵着2岁女孩的手走路离开,直到女孩的母亲追上她们。

有中文媒体报导说,警方透露涉案华裔女子应有精神问题,相信接下来会被送往精神病院接受检查。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