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企图拐走儿童 纽约华女自首

【新唐人2016年06月04日讯】涉嫌上周六在布鲁克林,企图拐走儿童的女子,今天在朋友的陪同下到警察局62分局自首。根据警局的消息,这名女子是报住布鲁克林的华裔李少清(Li Shaoqing 音译)。据这名华裔女子的女儿介绍,她的母亲精神有问题,被工作单位辞退后,一直在家独自居住,在接受精神治疗中,女儿则和其他家人居住。

5月28日上午,布鲁克林居民Kazara的太太带着两个女儿从洗衣店出来后,在街角的宠物店门口,遇到一位带着狗狗的邻居。两个女孩立刻和狗狗玩了起来,这时一位40岁左右的华裔妇女凑过来,趁着孩子母亲和邻居讲话的时候,一把抱起3岁的女童就走。女童的母亲快步赶上,抢回了女儿。

在Kazara的太太报警的时候,这名华裔妇女早已逃之夭夭。警方接到报警后,开始寻找线索。

但是这位华裔妇女的朋友说,她那天是看到那个小女孩可爱,就过去看看,走开后,那个小女孩就跟着她,她根本没有抱那个女孩。

目前警方正在连夜对嫌犯进行问话,再决定是把她送到法庭收押,还是先送到医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