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救销量 大买微软1,500项专利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讯】苹果来台发债!三大可能原因

苹果公司拟首度在台发行美元债券,平面媒体报导,主要有三大诱因,包括政府积极推动国际债业务、在台发美元债利率还不错,以及寿险买家投资需求殷切。

小米救销量 大买微软1,500项专利

中国小米宣布与微软的最新合作,将购买微软近1,500项专利授权,小米行动设备今年9月将预装Office及Skype等应用程式。外界分析销量面临下滑的小米亟需开拓新兴市场以外的新版图,该交易有利其进军诉讼风险过高的欧美市场。

日商百尺竿头:不介入乐陞经营

日商百尺竿头无预警宣布将公开收购台湾乐陞25%股权,有平面媒体报导表示,百尺竿头负责人木坚埜由昭表示,曾向乐陞高层表达增购持股之意遭婉拒,因此只能单方面发动公开收购,未来不会介入经营。

LINE 传7月挂牌 日本今年最大IPO

行动通讯软体业者LINE预计最快7月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市值上看6,000亿日圆,约新台币1,800亿元,将成为日本今年最大规模的股票上市案。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