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运动脑震荡增加 加拿大卫生部推出免费手机软件防范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加拿大青少年非常爱好足球、橄榄球和冰球运动,数据显示2004年至2014年间青少年在运动中脑损伤的发生率增加了40%以上(相对于其他损伤),加拿大联邦卫生部今天推出一种新的手机软件,可以让加拿大人免费下载预防和应对严重的运动脑震荡。

加拿大卫生部长菲博德(Jane Philpott)和老师,运动员们一起今天在渥太华推出了手机应用软件Concussion Ed。

这款软件为用户提供了如何预防,识别和应对脑震荡的知识,包括何时去看医生,何时才能恢复运动和学习等信息。

据估计,2014年15万5千加拿大人遭受脑震荡之苦,在急诊室治疗的受伤青少年之中有超过50%是因为运动而受伤,脑震荡是最常见的症状。加拿大政府已经为预防脑震荡项目提供了29万4千元。

“太多的加拿大人在运动和娱乐活动中经历脑震荡,其中部分后果严重,我们的目标是降低脑损伤的事故和严重性,尤其是青少年。”卫生部长菲博德说。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