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一估 GTA物业估价上涨三成 地税是否也要上涨?

【新唐人2016年05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安省的很多房主们最近陆续收到了一封市政物业估价公司(Municipal Property Assessment Corp.,MPAC)寄来的物业估价通知,根据你的户型评估你的物业从2012年到2016年上涨多少。

市政物业估价公司(Municipal Property Assessment Corp.,MPAC)在2016年1月1日时做了评估,这个评估是每隔四年一次,今年将从5月27日起到6月6日,给多伦多的业主们寄去评估结果。

根据评估结果,过去四年内,多伦多的平均物业估价增长了30%,而从2012年开始,多伦多的物业估价每年平均增长了7.5%,高于全省平均增长水平(4.5%),士嘉堡地区更是上涨了10%。烈治文山市和万锦市地区的物业估价增幅更大,达到了两位数。

查看安省其他地区物业上涨水平点击这里

例如从不同房屋类型来看,多伦多地区的独立屋平均估价为77万,比2012年年时涨了20万。公寓平均估价增长了2.9%,达到36万3000元,比四年前增值了3万5000元。而镇屋和半独立的平均年度增幅最大,分别是9.5%和9.6%。多伦多镇屋平均估价为66万6000元,半独立房估价为65万3000元。

从多伦多市内的各个区域来看,估价涨幅最高的区域为Davenport、Scarborough—Rouge River以及Scarborough Centre,这些地区平均一年增值12%。而例如Willowdale、Trinity-Spadina和Toronto Centre-Rosedale地区一年平均增值只有2%到2.5%,增幅最低。

查看多伦多各地区物业增幅,点击这里

物业估价上涨地税会涨吗?

估价公司表示,物业估价增长并不一定会直接让地税上涨。

通常市政府在计算地税时,是把某个房屋的估价与全市的平均估价做一个对比。如果物业被估算的估价高于全市平均估价,那么业主将要付更多地税。那些物业估价低于平均值的,所付的地税就会少一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多伦多所有房屋的估价都比2012年时要高。

MPAC客户服务负责人表示,如果房屋估算估价与周围其他物业的估价相近,那么对地税就没有多大影响。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