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在大连遭绑架 儿子华府呼吁放人

【新唐人2016年05月28日讯】辽宁省大连法轮功学员袁晓曼,在家中被警察非法绑架。5月27日中午,她的儿子杜海芃和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华府中使馆外集会,要求释放袁晓曼。

2015年年底,大连法轮功学员袁晓曼向中国最高法院和检察院提出控告,要求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绳之于法。今年5月12日,袁晓曼在自己家中被警察非法绑架、抄家,理由是她对江泽民提出控告。

美国马里兰州居民杜海芃:“三个警察以送快递的名义把门骗开,然后把她非法绑架,把我们家抄家,抄走了四十多本法轮功书籍和私人物品。之后,我父亲去派出所要人,但是派出所扬言要把我父亲一起抓进去。”

袁晓曼的儿子杜海芃,与许多从小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小弟子一样,童年最美好的记忆就是全家人一起修炼法轮功,并从中得到身心的改善:曾经疾病缠身、满口脏话的父亲变得健康积极,以前常跟奶奶吵架的妈妈变得孝顺善良,主动照顾瘫痪在床的奶奶长达三年之久。

大连法轮功学员王春彦:“我和袁晓曼同修是通过修炼法轮功认识的,我们相处得很好。她这个人很祥和、很善良,帮助人啊,做得特别好。”

然而在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于小人之心,发动了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让这个家庭的幸福生活化为了泡影。

美国马里兰州居民杜海芃:“2000年左右,刚搬到新家一个月不到,父亲就被警察绑架,被非法劳教三年。家里也被非法抄家,那时我十岁。在父亲被关押的三年期间,差点被迫害致死。长时间电击心脏、手心、脚心等敏感处,医生也说他能活下来简直就是个奇迹。”

2015年五月以来,超过20万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用实名向中国“两高”控告江泽民。参与集会的法轮功学员希望大陆公检法司人员不要成为江泽民及中共的陪葬,立即释放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为自己和家人选择光明的未来。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美国首都华盛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