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在大連遭綁架 兒子華府呼籲放人

【新唐人2016年05月28日訊】遼寧省大連法輪功學員袁曉曼,在家中被警察非法綁架。5月27日中午,她的兒子杜海芃和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華府中使館外集會,要求釋放袁曉曼。

2015年年底,大連法輪功學員袁曉曼向中國最高法院和檢察院提出控告,要求將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繩之於法。今年5月12日,袁曉曼在自己家中被警察非法綁架、抄家,理由是她對江澤民提出控告。

美國馬里蘭州居民杜海芃:「三個警察以送快遞的名義把門騙開,然後把她非法綁架,把我們家抄家,抄走了四十多本法輪功書籍和私人物品。之後,我父親去派出所要人,但是派出所揚言要把我父親一起抓進去。」

袁曉曼的兒子杜海芃,與許多從小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小弟子一樣,童年最美好的記憶就是全家人一起修煉法輪功,並從中得到身心的改善:曾經疾病纏身、滿口髒話的父親變得健康積極,以前常跟奶奶吵架的媽媽變得孝順善良,主動照顧癱瘓在床的奶奶長達三年之久。

大連法輪功學員王春彥:「我和袁曉曼同修是通過修煉法輪功認識的,我們相處得很好。她這個人很祥和、很善良,幫助人啊,做得特別好。」

然而在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出於小人之心,發動了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讓這個家庭的幸福生活化為了泡影。

美國馬里蘭州居民杜海芃:「2000年左右,剛搬到新家一個月不到,父親就被警察綁架,被非法勞教三年。家裡也被非法抄家,那時我十歲。在父親被關押的三年期間,差點被迫害致死。長時間電擊心臟、手心、腳心等敏感處,醫生也說他能活下來簡直就是個奇蹟。」

2015年五月以來,超過20萬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用實名向中國「兩高」控告江澤民。參與集會的法輪功學員希望大陸公檢法司人員不要成為江澤民及中共的陪葬,立即釋放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為自己和家人選擇光明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美國首都華盛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