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省府拨款2.46亿元 助大温改善交通

【新唐人2016年5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亦云综合报导)卑诗省府承诺了在三年之内将拨款2.46亿元,用于改善大温哥华地区的交通状况。这项提案是在联邦政府承诺了3月的预算中额外拨款3.7亿来改善低陆平原的交通中转站和天车之后提出的。

卑诗省社区、体育及文化厅长兼专责运输联网厅长法斯本德(Peter Fassbender)星期四发表的声明中指出,省府的拨款承诺是匹配了联邦的拨款,大温哥华地区也将拿出1.24亿的额外拨款,加上匹配的这部分款项,总额达7.4亿元。

仅在省府发布此拨款通告几个小时之前,大温地区的市长们发布了他们最新的拨款提议,来实施一项资助10年的交通和运输计划的财政策略。

市长们的提议包括,例如:2018年一次性票价增长2%;出售剩余的卑诗大温运联资产;房产地税每户增加3元;收取机动车通行费来支持桥梁和道路的扩建;抽取部分汽油税收基金等等一系列的举措来增加收入来源。

市长们说,他们上个月给省长简蕙芝提出了此计划,现在又呼吁全省都来采纳。同时省府也将运联的控制管理权回放给市级政府。

如果联邦自由党继续赢得下次选举,他们已经答应在2020/21年度的预算中将拨款进行第二阶段的资助。这表示更多的资金可以投入到像素里轻轨和百老汇地铁等这样的大项目中来。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