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耆老呼吁白思豪“心中要有老人”

【新唐人2016年05月25日讯】今天中午,上百位耆老和多个社区团体、老人中心再次聚集在纽约市政厅前,呼吁纽约市长白思豪要增加给老人的经费拨款。

廖老先生在老人中心做义工服务多年,看到身边的老友记没有得到足够的资助,觉得很可怜。

义工 廖衡:“老人只希望在老人中心,大家聚在一起,快乐的度过这一辈子,不希望什么都没有,还要自己掏腰包。”

他十多年前从医疗行业退休,每个月有养老金、退休金,但不是每一位老人都这么幸运。

义工 廖衡:“有些老人很低收入,如果给他们多一些的营养、计划,会比较好。”

很多像廖先生这样的长者,从纽约市各区来到纽约市政厅前,呼吁市长白思豪要重视给予长者的拨款。

“市长,不要忘记长者!”

纽约市今年提供给纽约市老人局的经费为2亿9千500万美元,比去年少了1500万美元的预算。

今天是议案最后一次举行公听会,下一步将进入市议员与市长商议的阶段。

作为纽约市议会老人服务委员会主席,陈倩雯也希望争取更多的经费给老人。

纽约市议员 陈倩雯:“我们希望今年比去年更好,每年都增加一些。”

到2030年,纽约市的长者将会增加到184万人,是目前的两倍,每五个纽约人中就有一位是长者。

新唐人记者 柯婷婷 唐诚 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