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警队第二届慈善高尔夫球赛

【新唐人2016年05月20日讯】多伦多警队“东南亚裔警务人员互助联会”将于7月21日举办第二届慈善高尔夫球赛,筹得善款将捐赠给家和专业辅导中心,帮助其提供更好的移民安居服务和推广心理健康教育。

多伦多警队“东南亚裔警务人员互助联会”将于7月21日在Cheery Downs Golf&country club举办第二届慈善高尔夫球赛。共144人组成36队参加。其中20队来自社区,16队为警员。

球赛共同主席施永辉在记者会上表示,去年球赛是为康福心理健康协会筹款,而今年会资助家和专业辅导中心。

高尔夫球赛共同主席 施永辉:因为他们为社会做了很多善事,比如解决家庭暴力,赌博问题,新移民来怎么做,范围很广,已经成立30多年了,所以我们希望更多人知道他们对社会的贡献。

多伦多警探Kenny Ho透露,去年的球赛筹到15000元善款,这次希望能筹集2万元,贴补家和的经费。

多伦多警探 Kenny Ho:知道社区里边很多帮助我们自己华人、亚裔人士的机构,这些机构政府拨款未必足够,我们希望由警队出面来办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家和中心这个机构,也能在经费上帮忙。

家和辅导中心的团队包括心理治疗师、心理辅导员和安居辅导员等,每年服务超过5000个华人家庭和一万人次。

家和专业辅导中心总干事 黄晓莹:我们的项目都是从个人出发,比如个人的心理情绪有什么问题,然后发展到一个家庭,夫妻之间的关系或不同代人之间的关系,辅导他们希望家庭和谐。

多伦多警队“东南亚裔警务人员互助联会”于2008年成立,至今有200多名亚裔警务人员。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