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2公里超长披萨 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新唐人2016年05月19日讯】意大利人昨天亲自(5月18日)打破了世界最长披萨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地点就在披萨的发源地——那不勒斯。一起来看看。

在意大利那不勒斯的河岸边,总共超过400位来自意大利各地的披萨师傅,结合所有人的力量,挑战有史以来世界最长披萨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吉尼斯世界纪录裁判Lucia Sinigagliesi:“‘团结成就好披萨’是这次活动的口号,团结的力量也成就了世界最长的披萨,总共有1,853.88米。”

这次的超长披萨,总共花费11个钟头,材料包括两吨的莫萨里拉起士、两吨的面粉、1497公斤的番茄酱、201公升的油和将近30公斤的罗勒叶。

奥尔泰扎诺市民Marcello D•Erasmo:“我在颤抖,心情好激动。不是因为打破世界纪录,而是感受到那不勒斯的热情和温暖。我们必须把这种美好散播到全世界。”

前一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最长披萨,是在意大利米兰的2015世界博览会,有1.5公里长。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