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B-52轰炸机坠毁关岛 7机组员死里逃生

【新唐人2016年05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美国一架B-52轰炸机,19日在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举行例行训练任务时坠机,7名机组人员都平安脱险。从KUAM News的推特照片可看出,机骸冒出惊人的滚滚浓烟。

这架B-52H同温层堡垒轰炸机(B-52H Stratofortress)是从北达科他州部署到关岛。据BBC报导,轰炸机于8时30分坠毁安德森空军基地(Andersen Air Force Base)。当局正调查坠机原因。

路透社报导,安德森空军基地表示,机组人员是第69远征轰炸机中队(69th Expeditionary Bomb Squadron)成员,是在参加例行训练任务时坠机。

美国空军表示,已设法降低这次坠机对环境的冲击,但未再进一步说明。

关岛当地首长也向居民保证,这并非一起攻击事件。

从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上则可看到,居民拍下浓烟自坠毁机身中直冲天际的景象。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