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工项目好处多 市议员吁增加工作机会

【新唐人2016年05月18日讯】纽约市的青年可以在暑期参加市政府的暑期工项目(Summer Youth Employment Program (SYEP),既能赚钱,又能积累难得的工作经验。但有限的人数限制却不能满足所有人的需要。今天多位市议员呼吁市府增加暑期工项目的预算,让更多的年轻人获得暑期的工作机会。

纽约市府上个月公布的2017财年预算中,并没有提高暑期工项目的拨款。对此,市议员阐述了暑期工项目对学生的好处,并呼吁市长提高预算,增加暑期工作机会,不荒废暑期时光。

纽约市议员Mathieu Eugene:“我们都会告诉年轻人:你得去干正事,别做不好的事情。但他们需要我们领上正路,让他们去对抗消极。”

市议员顾雅明表示,暑期工也能为学生积累难得的工作经验,对他们的未来有益。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他们工作时能学会跟人相处,学会遵守工作纪律,和处理人际关系。这对我们的年轻人至关重要。”

随后,市议员们前往参加听证会,继续讨论这项议题。

纽约市府提供的暑期工项目,面向居住在纽约市,14至24岁的年轻人,在7,8月间提供六周的工作机会。工作场所包含政府部门,医院,非营利组织和小商业等单位和机构。但由于人数有限,历年都供不应求。今年暑期工的项目的报名时间已经在4月29号截止。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