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促施工进度 曼哈顿二大道地铁获A-

【新唐人2016年05月17日讯】曼哈顿第二大道地铁线路工程在2007年4月动工之后,第一期目前已经完工94%以上,地铁Q线63到96街预计今年12月开通,今天国会议员公布了第二大道地铁项目的成绩单,总评分是A-。一起来看一看。

目前曼哈顿二大道地铁完工94.5%,预计今年12月在二大道将开通地铁Q线的63街、72街、86街以及96街四个车站的运行,线路长度是2.3英里。今天国会众议员公布了第二大道地铁成绩单,MTA得到的总平均是A-,比上次的B+进步了一些。

国会众议员 Carolyn Maloney:“如果他们没有如期完工,我会给他们F,我给他们A-,希望他们能如期完工。”

二大道地铁的优点、经济效益都得到很好的成绩,但每一次的成绩单上,减轻工程影响的成绩都只有C。

国会众议员 Carolyn Maloney:“我们依旧可以为商家多做些什么,那些被迫歇业的商家。”

二大道地铁线路开通后,预计每天客流量可以达到20万人次,可以减轻4,5,6号地铁的压力。延着莱克星顿大道经过曼哈顿的4,5,6号地铁线,平均每个工作日的客流量有130万人次,超过旧金山、芝加哥和波士顿三大城市地铁系统加在一起的每日乘客总量。

二大道地铁的第一阶段从2007年4月就开始施工至今,是否能在今年底按时完工还不能确定,而从96街延伸到125街的第二期工程因为进展缓慢,评分只得到C。

新唐人电视 庄翊晨 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