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电费不公平 低用电户六月起电费增

【新唐人2016年05月17日讯】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的代表近日表示,2001年出现能源危机时,有些人的电费被冻结,产生了收费不够合理的现象,故其电费计算的方式将从六月一日起做出调整,许多南加居民的电费会有些许上涨。

通常夏天的电费会比较高,而今年自六月一日起,中低额用户的电费也会微幅上升。

SCE资深经理 欧静芸:“其实低额用户他们的电费增加只是平均每个月两块钱左右,中额用户大概是每个月的电费增加四块钱,高额用户其实这个电费反而会下降八块钱。”

目前低收入的用户约占该公司430万一般客户的三分之一,其中只有高用电量的人会看到电费会上涨约五美元。这次调整后,该公司的收费比率将从四个阶层变为三个,以往低用电户在过去十多年里只付出了相当少的费用,对高用电户并不公平。

SCE资深经理 欧静芸:“从2017年之后新一轮费率结构的变化将会有一次的调整,将会从三个等级合并成两个等级。而从2017年开始,高额用电的用户将会要缴交高额用电的附加费。”

所谓高额用电户是指用电量超过一般人平均两倍以上者。该公司也表示,电费将会随时间的推进些微上扬。而自2019年起,该公司会再加入用电时间的考量,一般家庭用户的电费,在下午四点到晚上九点之间会最昂贵。

SCE资深经理 欧静芸:“我们官网上也将会推出新的一个程序,能够让各位用户输入自己的地址、账单号码,根据自己的用电情况来比较各种不同的费率。”

出镜:若您付不了电费,您也许能申请补助或折扣,可与南加爱迪生电力公司的中文客服联络800-843-8343。”

新唐人记者李姗、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