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唐人街传真相 华人赞真善忍精神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讯】在结束上午的炼功排字之后,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到纽约多个地点,包括曼哈顿华埠讲真相。有大陆新移民赞赏法轮功的真善忍精神,也想加入到修炼队伍中。

记者:纽约唐人街是华人聚居的地方。在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来自日本、台湾和香港的法轮功学员到这里讲真相,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这里的市民和游客。

熙熙攘攘的唐人街,到处可见到身穿黄衣的法轮功学员的身影。无论是展板,还是真相传单,都吸引不少市民游客了解法轮功的真相。福州人陈先生来美一年多,已办理了退党团队手续,而且想加入到法轮功的修炼队伍中。

福州人陈先生:我觉得他们讲的真善忍本质很有道理,炼他们几套功法对身体也很好。

修炼三年的台湾泌尿科主治医生袁伦祥,首次来纽约参加法轮大法日活动,感恩大法让他身心受益。

台湾泌尿科主治医生袁伦祥:修炼三个月,脖子痛,颈椎不舒服的现象都消失--我自己学医的,没有经历过这个现象也不会相信。

参加活动的还有100多名香港法轮功学员。他们天天在香港街头讲真相,最大的感触就是人心的变化。

香港前区议员周伟东:整个环境不同,习近平也在打击江泽民这帮坏人,无论是香港人也好,还是大陆人也好,现在更接受法轮功的真相资料。

香港退休教师杨美云:风雨不改,这种坚持和信念,令他们感觉到法轮大法弟子所做的事情,真的发挥到真善忍这方面。

新唐人记者梁珍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