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唐人街傳真相 華人讚真善忍精神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訊】在結束上午的煉功排字之後,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到紐約多個地點,包括曼哈頓華埠講真相。有大陸新移民讚賞法輪功的真善忍精神,也想加入到修煉隊伍中。

記者:紐約唐人街是華人聚居的地方。在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來自日本、台灣和香港的法輪功學員到這裡講真相,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這裡的市民和遊客。

熙熙攘攘的唐人街,到處可見到身穿黃衣的法輪功學員的身影。無論是展板,還是真相傳單,都吸引不少市民遊客了解法輪功的真相。福州人陳先生來美一年多,已辦理了退黨團隊手續,而且想加入到法輪功的修煉隊伍中。

福州人陳先生:我覺得他們講的真善忍本質很有道理,煉他們幾套功法對身體也很好。

修煉三年的台灣泌尿科主治醫生袁倫祥,首次來紐約參加法輪大法日活動,感恩大法讓他身心受益。

台灣泌尿科主治醫生袁倫祥:修煉三個月,脖子痛,頸椎不舒服的現象都消失--我自己學醫的,沒有經歷過這個現象也不會相信。

參加活動的還有100多名香港法輪功學員。他們天天在香港街頭講真相,最大的感觸就是人心的變化。

香港前區議員周偉東:整個環境不同,習近平也在打擊江澤民這幫壞人,無論是香港人也好,還是大陸人也好,現在更接受法輪功的真相資料。

香港退休教師楊美雲:風雨不改,這種堅持和信念,令他們感覺到法輪大法弟子所做的事情,真的發揮到真善忍這方面。

新唐人記者梁珍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