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14岁女儿屁股 卑诗省父母犯袭击罪有条件释放

【新唐人2016年05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卑诗省一对父母用塑料冰球杆和跳绳打14岁女儿的屁股被控袭击罪成立后,现在有条件释放。

这对来自卑诗省萨蒙阿姆(Salmon Arm)的夫妇今年早先时候承认体罚自己的女儿,因为他们知道女儿把自己的裸体照片从网路上发给了一名年轻男子。

当他们的女儿带着瘀伤上学,她的朋友告诉了学校的行政人员,行政人员给皇家骑警打了电话。

有条件释放意味着这对父母不会面临牢狱之灾,如果他们遵守法院命令,遵守法官给他们的12个月缓刑条件,他们就不会坐牢,而且还不会有犯罪记录。

法庭规定这对夫妇禁止体罚他们照顾的未成年人,即使是最轻微的体罚,他们还被要求提供DNA样本。

在审讯过程中,女孩的父亲作证说,他“不知道,打女孩屁股是触犯了法律。”

法官指出,这个家庭的教育观是来自圣经,圣经建议家长用木杆敲击孩子,而不是用手,手是用来表达对家人的爱。

不过法官还是认为,体罚有辱人格。

家庭和儿童权利律师约翰•舒曼(John Schuman)表示,加拿大刑法允许家长使用合理武力来纠正孩子的行为。

“肉体惩罚可以是打一巴掌,或打击一下,打屁股有的情况下是例外。”舒曼星期三接受CTV采访时说。

在上述案例中,在孩子身体上留下瘀伤肯定不属于合理的武力。

“合理的武力不会导致伤害,你不应该使用物品来打击孩子,”他补充说,“所以他们的行为明显过分了。”

舒曼补充说,刑法不允许打两岁以下或超过14岁的孩子。

所以法官的判决符合加拿大刑法。

“法官说,他们的行为更趋向于惩罚而不是归正,并不是为了给孩子一个教训。”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