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3》北美票房亮丽夺冠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讯】漫威动画研发出了一套让电影成功的公式,上周末《美国队长3》亮丽出击,一举夺得史上首映周最高票房第五名,同时也让迪士尼公司在今年第128天就在北美赚得十亿美元,刷新此类别记录。

《美国队长3》(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一亿八千多万美元($181,791,000),故事讲述复仇者联盟成员在是否接受政府管制的看法上出现严重分歧,由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带头的两派人马从战友变成敌人,一场内战不可避免。影评对此片赞誉颇高,认为无论是情节还是动作场面都达到了巅峰。《美国队长3》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76%,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奇幻森林》(The Jungle Book)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2187万美元($21,873,000),上映第四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七亿七千六百多万美元($776,185,265)。

《母亲节》(Mother’s Day)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900万美元($9,006,141),上映第二周,北美票房目前超过两千万美元($20,725,561)。

《猎神:冬日之战》(The Huntsman: Winter’s War) 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358万美元($3,580,000),上映第三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一亿四千六百多万美元($146,263,620)。

《基努猫》(Keanu)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308万美元($3,080,000),上映第二周,北美票房累计一千五百多万美元($15,100,937)。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